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網紅崩潰!狠批台灣早餐:鹹豆漿像嘔吐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林正輝,先前因「打拋豬放九層塔和番茄是死罪」在網路上竄紅,也曾拍過評比台灣的各種食物,像是便當、鹽酥雞、蔬菜水果的影片,近日挑戰台灣的傳統早餐,沒想到竟讓他崩潰直呼:「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

娘娘表示,「台灣早餐讓人沮喪。」(翻攝自Alizabeth娘娘Youtube)

影片中,娘娘拿起花生厚片敲了幾下忍不住笑道,「我是要吃的是厚片,不是石頭。」更狠批這種東西不值得到店裡去買,跟自己在家裡拿厚片塗上花生醬一樣。嘗試台灣經典的燒餅油條時則表示,那只是澱粉夾澱粉,讓他驚呼:「這是一道很敷衍的東西,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甚至還形容鹹豆漿看起來就像「嘔吐物」,但味道還可以接受。

不過娘娘也有吃到令他滿意的台灣傳統早餐,像是米漿的香氣就讓他非常驚豔,一開始還認為「一聽名字就覺得它很難吃」,但實際喝下去後大獲他的好評。至於帶著焦味且香氣濃郁的豆漿、火腿蛋吐司、奶茶也都獲得稱讚,其中蘿蔔絲餅更讓娘娘大讚:「早上吃到這個不會生氣,肯定會把它吃完。」

即使飲食文化大不同,娘娘也強調:「我尊重你們的美食!」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為台灣的食物打抱不平,紛紛評論是「工作人員不會買」,且在影片中幕後人員也承認自己「沒有在吃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