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全沒修圖!琳妲敞開上衣 火辣「恐龍蛋雙峰」全炸出

琳妲因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外表,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琳妲(林羿禎)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活潑的個性,擔任啦啦隊的她,一直以來都是不少男球迷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她在IG曬出大尺度辣照,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朝聖。

琳妲敞開上衣,驚人的雙峰差點炸出來。(翻攝自IG @linda831212)

一直以來都有保養身材的琳妲,時常在社群展現她甜美的一面,每每曬出辣照,都能引發熱議。近日,琳妲在IG分享多張辣照,並與粉絲再三掛保證「絕對沒修圖」。

琳妲身穿超迷你短裙,大秀纖細嫩腿。(翻攝自IG @linda831212)

照片中,琳妲穿著艷紅上衣,中間吸睛的鏤空設計,讓她的招牌碗公奶出來見客,強烈的視覺衝擊令人目不轉睛,此外,她也穿上了超短迷你裙,纖細白嫩雙腿全都露出來,火辣身材搭配迷人電眼,讓人過目難忘。

琳妲曬出照片後,除了感謝拍攝團隊外,也祝粉絲愚人節快樂。極度不科學的身材照PO出後,立即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恐龍蛋太辣了」、「這是真奶嗎?」、「太猛了啦」、「第一次看到這麼性感的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