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和土耳其共通點 吳鳳:有媽媽的味道!

吳鳳娶了寶島妻成了正港台灣女婿。(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吳鳳是土耳其人,娶了寶島妻成了正港台灣女婿,透露土耳其人跟台灣人有個共同說法:「媽媽的味道!」他笑說,因為每個人都會覺得媽媽做的食物最好吃。

不過吳鳳難過表示,因母親太早離世,他不知道媽媽的味道是什麼,「幸賴姑姑照顧我們之後,她的料理變成我的第一個美食回憶。」在台灣,吳鳳最懷念當然就是家鄉美食,尤其是姑姑小時候為他和家人親手做美食。

現在讓吳鳳更感動的是,老婆也能做出許多道地土耳其美食,且味道很像姑姑當年做的一樣好吃,而這應該也算是吳鳳心裡的「有媽媽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