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衝浪體驗魔幻時刻 一上岸臉都綠了

吳汶芳非常重視環保。(綠色生活21天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汶芳擔任「綠色生活21天」綠色行動大使,談到5年前一次衝浪體驗,讓她在太陽升起的魔幻時刻感受到大自然之美,一讚嘆完美景回到岸邊,迎接她的卻是滿滿的海洋廢棄物,這給她很大的視覺衝擊。之後吳汶芳開始反思如何減少製造垃圾及不必要的浪費,進而加入並推廣綠色行動的行列。

今天吳汶芳在活動上也不藏私拿出她隨身攜帶的環保杯、環保餐盒以及可重複利用的乾淨塑膠袋,笑說今年初吃公司尾牙時,自己特地帶了好幾個環保餐盒盛裝剩食,不要浪費食物,也能避免產生塑膠垃圾。她也推薦歌迷加入LINE 帳號「小綠行動中」,上面還有「綠色占卜」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