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的!蕾菈認愛超帥DJ 激情私密照曝光

蕾菈(右)認愛湯宇。(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身材火辣,頗受網友喜愛,日前她與DJ「秋甚湯宇」(湯宇)傳出緋聞,今日終於認愛,並PO出親吻照片,讓粉絲相當激動。

蕾菈(右)認愛湯宇。(翻攝自IG)

蕾菈表示:「愚人節快樂。這世界上充斥著真真假假的話,我們活在這個世代,不論真假,開心就好,一直受著這個圈子的影響猶豫非常久的公開企劃,就怕輿論影響了我們的感情,不過在不斷的討論下,還是決定不再隱藏,希望大家能手下留情,不留情也沒關係,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肩膀哭泣,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