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rcus要合體了?KID揪小馬喊「Let’s go」

Circus是由廖人帥、KID、Eason、小馬四人組成的團體。(記者胡如虹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團Circus的臉書粉專今(1)日突然宣布:「各位大家好,Circus要合體了!水喔水喔!」雖然恰逢愚人節,不少網友認為該消息是假的,但仍引來不少粉絲關注。

Circus的臉書粉專今日突然宣布即將合體。(翻攝自FB Circus)

貼文發出後,前團員之一的KID立刻留下一張「Let’s go」的貼圖,並試圖標記另一位團員小馬,但卻「找不到小馬的粉專」。許多粉絲雖猜測這是假消息,但還是忍不住期盼:「叛逆的circus應該假裝是愚人節騙人,其實真的要合體對吧」、「雖然知道是愚人節,但還是很興奮」、「多希望是真的」。

許多粉絲雖猜測這是假消息,但還是忍不住期盼四人再度合體。(翻攝自FB Circus)

Circus是由廖人帥、KID(林柏昇)、Eason、小馬四人組成的團體,身為花蓮人的四位團員從國中就玩在一起。他們因在2003年拍攝的一支裸奔影片爆紅,進而被Channel V相中簽下,直到2014年正式解散,團員們各自在圈內獨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