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屬好玩! 愚人節限定體驗 無厘頭搞笑Fun一下

2021/04/01 16:4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1)日是愚人節,雖然沒放假,但大家仍是可以在忙碌生活中無厘頭搞笑一下,讓生活增添歡樂。KLOOK推出的愚人節特企,透過無厘頭的上天下地體驗行程,以無傷大雅的方式帶給大家愚人節一日限定的歡樂,也讓大家在兒童、清明連假前夕Fun一下!

「冥想」後抵達閻魔大樓一樓大廳集合,團進團出感受異世界不孤單。(KLOOK提供)

參觀孟婆食品觀光工廠,了解最歡迎的人氣飲品「孟婆百分百大吟釀-Meng’s-Drink」如何釀造。(KLOOK提供)

【愚人節限定體驗一:地府參訪】

若對身後的世界好奇,不妨參加「地府經典參訪團」的行程,預先了解陰曹地府審判的運作流程,還能參觀自己轉世投胎前的元辰宮,透過掃除環境和修剪桃花樹,為此世累積更多福報。參加地府經典採訪行程的遊客需於晚上11點,透過「冥想」讓自己靜下心來,遁入空無的狀態,便能前往閻魔廳大樓一樓大廳集合,此行程也會帶領遊客孟婆食品觀光工廠參觀,了解最歡迎的人氣飲品「孟婆百分百大吟釀-Meng’s-Drink」如何釀造,最後在奈何橋拍照為此次旅程留下紀念。另外,此行程由官方進行團體接待,團進團出,費用包含陽間參訪地府的通行證,和地獄1到18層的交通接駁車,但是不包括清除個人罪孽或與先人見面!

與外星人共度晚餐,感受獨特體驗!(KLOOK提供)

【愚人節限定體驗二:與外星人共進晚餐】

若驚險刺激的約會感興趣,不妨體驗跟「外星人共進晚餐」!旅客支付費用3,141,599,999元,就能與小灰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火星人等不同星際族群來場餐飲交流,品嘗星際間的美食,以及感受被外星人綁架的無重力和失憶感覺,還有光年之外的時空泡沫感,最後由KLOOK專員幫旅客清除記憶,避免日後有夢靨後遺症或遭其他不明人士騷擾!

從早安開始用說好話來度過美好的一天。(KLOOK提供)

【愚人節限定體驗三:挑戰一日說好話、做好事】

旅客可在KLOOK網頁上免費領券報名「口說好話、舌燦蓮花專案」,從早安開始挑戰一日之美說好話體驗,起床向父母、鳥兒、雲朵、空氣問安,上班路途中稱讚迎面而來的每個人你好帥氣/漂亮,在辦公室中面對難纏同事、主管,都要心如蓮花,不動如止水,生氣只會讓魔鬼留步伐!遇到再大的困難與逆境,都用平安、喜樂、健康、祝福的心態完成這完美的一天,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透過時光旅行,自由選擇想返回的時間點親身見證歷史。(KLOOK提供)

體驗當隱形人,暫時逃離工作與人群交際,享受自由自在的快感。(KLOOK提供)

【愚人節限定體驗四:穿越時空、一日隱形人】

穿越時空引人興趣,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時光旅行」,自由選擇想返回的時間點,見自己所想所愛的人,或是和恐龍來個歷史大合照,相信是會是獨特旅遊回憶。此外,「一日隱形人體驗」,暫時逃離工作與人群交際,逃離世俗暫時當個邊緣人,享受無論如何都不會被阻攔的日常快感,相信也是引人好奇,想嘗試看看此特別旅遊玩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