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掰了Adidas力挺新疆棉!改穿中國製球鞋 網民狠酸「抄襲」

楊冪網民發現不再穿Adidas,改換中國製品牌「回力」上陣。(翻攝自IG @unicorn__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疆棉事件」從瑞典服飾品牌H&M戰火一路延燒到國際運動品牌Adidas,掀起一陣藝人解約潮,寧可支付天價違約金,也要緊急切割品牌,表態支持新疆棉花的立場。其中,中國人氣明星楊冪也加入解約Adidas的行列,近日,有眼尖網民捕捉楊冪在片場,經常拿來搭配造型的Adidas球鞋消失無蹤,已悄悄換上中國品牌「回力」。

中國牌回力的鞋子與VAN鞋款非常相像,被酸根本抄襲。(翻攝自微博/品牌官網)

從楊冪在拍攝現場的側拍照中,她身穿紐約時尚品牌Alice+Olivia的白色上衣,加上法國時裝品牌Balmain黑白條紋裙做搭配,露出一雙白皙長腿,氣場全開,引人注目。她腳下則是穿了一雙黑白格子相間的平底鞋,卻讓網民越看越不對勁,驚覺這雙鞋和VANS的鞋款有驚人相似處,網民直呼根本是山寨貨,遭狠酸「完全就是抄襲!可恥!」、「仿冒品也在穿」。

雖然楊冪意外扯出抄襲案外案,但仍有眾多粉絲力挺,表示她立場明確,還用自身影響力帶動國貨商機,值得嘉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