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情公開?雞排妹曬「男性友人」親密合照驚呆網友

被譽為宅男女神的「雞排妹」鄭家純(右),身材火辣加上姣好臉蛋,她今日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她與男性友人的合照,兩人互動看起來相當親暱。(圖取自臉書_雞排妹ili鄭家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火辣身材與姣好臉蛋,被譽為宅男女神。她今(1)日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她與男性友人的合照,兩人互動看起來相當親暱,讓大批粉絲笑喊,「寶貝怎麼把我們一起拍的照片Po出來了」。

鄭家純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愚人節發一張阿純ㄉ(的)幸福燦笑,旁邊是男友還是前男友呢?」。照片中,男子的臉部無法辨識,而鄭家純手搭在男子的胸上,兩人看來互動親密。

不少網友自行對號入座,留言笑喊,「寶貝怎麼把我們一起拍的照片Po出來了」、「說好不PO出我們的合照,怎那皮啊XD」、「好險這張有擋住臉,我差點就被大家認出來了。」;也有網友表示,「以前是誰我不知道,以後都會是我」、「不管是不是你男友,能夠和你(妳)合照都是幸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