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勝訴痛心「還是不能理解」 楊丞琳暖心6字回覆

日前,吳青峰在IG透露難過心聲,好友楊丞琳(右)第一時間出面留言,暖心6字回覆相當貼心。(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青峰與昔日經紀人林暐哲,因歌曲版權糾紛鬧上法庭,今(1)日早上,二審再判吳青峰勝訴,免賠800萬,雖然是件開心事,但吳青峰依舊心情低落,在IG發文透露難過心聲,而好友楊丞琳也暖回6字安慰他,令人看了相當暖心。

除了楊丞琳外,演員柯佳嬿也出面替吳青峰加油打氣。(翻攝自IG)

今日,吳青峰透過IG表示,「還是不能理解,15年,最後換來一場虛幻嗎......多希望你跟我說一句,愚人節快樂,然後我們笑出眼淚,當作沒這回事。」字裡行間都看得出來吳青峰對於整件事情的無奈與難過心情。

對此,身為好友的楊丞琳在第一時間留言回覆「親愛的,心疼你」,以短短6字,替吳青峰加油打氣。此外,演員柯佳嬿也留下高舉雙手與愛心的表情符號,替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