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町田啟太拿東奧聖火帥氣慢跑 迷人笑容太犯規

日本男星町田啟太擔任東京奧運的聖火傳遞員。(翻攝自推特 Tokyo2020seik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男星町田啟太因出演《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出身群馬縣的他,31日代表自己家鄉,作為東奧聖火傳遞員,也吸引許多粉絲戴著口罩前去圍觀。

町田啟太一開始現身八橋大橋,穿著一身東奧聖火大使的運動服,開始進行傳遞儀式,一手持著聖火一邊慢跑,本人也不斷對著拍攝的鏡頭微笑揮手,路過民眾時也不忘點頭致意,相當親切。

受到疫情影響,在聖火傳遞的路線上並不開放觀眾進入,傳遞員身邊也有工作人員戴著口罩守在一旁陪跑,不過這也不減當地民眾的熱情,紛紛聚集到附近的停車場觀看,看到町田啟太的民眾也興奮表示,自己在一聽到消息後,就立刻趕回家鄉,可見他的人氣之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