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得真的要賭這麼大嗎?

2021/04/01 11:42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籌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時程一再延宕,從最開始預訂今年1月延到4月,沒想到因為公視輕忽限制性招標設定的規格,大意失荊州,連帶影響整個委外計畫須捲土重來。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1日)赴立院報告並備詢,被問及「國際影音串流平台」是否會持續延宕到今年底都無法開播?李永得罕見重話回應,若8月未開播他就會「提頭來見」,對此,立委黃國書緩頰:「需要賭這麼大嗎?」黃國書說自己與邱議瑩是好朋友,「大家會為你擔心」。
李永得先前解釋,「提頭來見」是要強調決心,表達若未能如期開播就「提頭來跟立法院抱歉」的意思,但後來又誓言,「8月不開播,我就辭職下台。」

文化部長李永得。(記者王藝菘攝)

李永得表示,國際影音平台前導計畫已於3月底結案,中央社表示書面報告預計下週送進文化部,因此,只要確定核心團隊,很快就可以推出。至於這個核心團隊如何組成,還在3個方案中研議選擇最適當的方案。預定時程大約是1個月內確定方案,6月確定團隊後開始將基礎設施備好,8月1日開播。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