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M針對新疆血棉花再發聲明 堅持不道歉

H&M 31日在官網再度針對新疆棉發表聲明,但並未道歉。(翻攝自https://hmgroup.com/)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中國「共青團中央」3月24日在微博轉載瑞典快時尚品牌H&M去年在官網發表的拒用新疆棉聲明,引發中國官媒和網民群起撻伐H&M,新疆血棉花事件延燒一周,31日H&M再度於官網發表聲明,H&M態度堅硬,未道歉、也未承諾將重新使用新疆棉。

這份名為「Statement on H&M in China 」一開頭便表示:「我們正與我們在中國的同事一起努力,竭盡所能,以應對當前的挑戰並找到前進的道路。」H&M也強調:「中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們對國家的長期承諾仍然堅定。進入中國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我們見證了中國紡織業的顯著進步。站在創新技術的最前沿,中國顯然將繼續在整個行業的進一步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我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的供應商已成為這一發展的一部分,我們希望與該國的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一起繼續為推動進步做出貢獻。我們希望成為中國及其他地區的負責任採購商,並且正在製定前瞻性戰略,並積極致力於材料採購方面的下一步。」

H&M官網聲明全文。(翻攝自https://hmgroup.com/)

「作為一家跨國公司,我們在我們運營的所有市場中均遵守當地法律和法規框架。我們公司的價值觀建立在信任,尊重,正直和對話的基礎上。我們希望專注於我們的核心業務和我們最擅長的領域–為全球的客戶帶來時尚和設計。」

「我們致力於重新獲得我們在中國的客戶,同事和業務合作夥伴的信任和信心。通過與利益相關者和合作夥伴的合作,我們相信我們可以採取步驟共同努力發展時尚產業,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並以尊重的態度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