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能看到 BTS V演戲?超高價碼請不動原因是...

BTS成員V除了作為一位能歌善舞的偶像,還曾經以演員身分出道過。(翻攝自推特 BTS_tw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除了是一位能歌善舞的偶像,他在2016年出演《花郎》時還展現過非凡的演技,可謂是全能型的愛豆。

原本粉絲都認為他會繼續往演員之路邁進,沒想到5年過後,粉絲與觀眾仍然沒有等到V以演員的身分再次亮相。隨著防彈少年團的名氣越來越大,這個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V曾出演電視劇《花郎》。(翻攝自 KBS)

根據韓媒《STAR NEWS》報導,有許多業界人士看中V的演技,也希望能夠請他出演,每集的出演費開出超過2億韓圜(約新台幣500萬元)的天價。相比鼎鼎大名的演員金秀賢在影視劇圈打拚15年,近日一集的出演費開出5億韓圜(約新台幣1200萬元)以上,對身為新人演員且只有一部作品的V來說,這個價碼可以說是相當高了。

不過就目前的情況來看,V要出演電視劇的可能性依舊不高,除了經紀公司Big Hit曾強調「成員不會有個人活動」,以偶像身分活躍於舞台的V也確實不會有時間去拍攝,即使如此,粉絲仍然期待著未來某天可以再看見V出演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