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MAMAMOO公司刪文!中國粉絲氣噗噗:抵制輝人專輯

MAMAMOO經紀公司刪除聲明引起中國粉絲批評。(翻攝自IG mamamoo_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的經紀公司RBW娛樂在30日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聲明,引起各國網友討論,雖在事後緊急刪文,並聲稱是「內部沒有協商好的貼文」、「職員個人行為」,不過還是讓粉絲相當憤怒,其中反應最大的就是中國的粉絲,紛紛群起抵制MAMAMOO成員輝人的新專輯,還表明不會再支持她們的活動。

MAMAMOO成員輝人的新專輯遭到中國粉絲抵制。(翻攝自IG whee_inthemood)

RBW娛樂先前發「支持一個中國」的立場聲明,對此台灣網友相當憤怒,韓國網友也感到不解,也有部分人猜測公司帳號遭人駭入,隨後聲明文被刪除,還上傳一篇道歉文,表明該貼文是內部未協商好就發出的內容,刪文隔天更是直指「一中」文是公司職員擅自發布的。

然而公司的刪文舉動卻大大觸怒了中國網民,正巧現在又是輝人新專輯發表的時期,中國粉絲為了展現愛國之心,紛紛表示要抵制官方活動與退回預購專輯,許多中國粉絲站也發出聲明:「國家利益高於一切,一個中國原則不容質疑,絕不妥協,公司沒給出令人滿意的答覆前,我們將不參加官方活動、不代購RBW旗下任何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