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嗆酸民不敢正面交鋒 譏諷翁立友上身

雞排妹昨數度槓上酸民。(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前晚(30)日怒嗆質疑「38號樹洞」展覽的酸民:「我們約一天在展場見面,我在現場等你們。」昨晚她不滿再度發文續嗆酸民:「過了20小時,質疑網友嘰嘰喳喳,就是沒人留言日期敢來看展,跟不敢在記者會和我面對面的歌手翁立友,有87分像。」

昨天中午,剛起床的雞排妹無奈說,仍沒看到質疑網友留下見面聊的日期,在網路上酸展覽是作文比賽,那為何不敢來看你們100%肯定是虛構的信件?請你們看完再告訴她,還有沒有把握咬定都是幻想文,「每一封血淚我都善待,不曾懷疑寄信者,他們受過的質疑、檢討還不夠嗎?誰能保證每一個細節,在這世上沒有發生過?」

晚間10點左右,雞排妹又再發文,點名仍沒留言日期敢來看展的網友,和不敢與她面對面的翁立友頗像,笑說按讚數最多的是「台灣帝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