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杜汶澤參觀片廠 黃郁芬:他希望能為台灣表演藝術盡份心力

杜汶澤今到北投製片廠參觀。(翻攝杜汶澤臉書)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港星杜汶澤去年12月來台籌備節目,至今仍留在台灣,他今在臉書上分享未來將建立「台港文化飲食園區」,並PO出在北投製片廠的照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31日)找杜汶澤參觀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北投製片廠、拜訪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長陳愷璜,黃郁芬表示,杜汶澤希望能對台灣的表演藝術盡一份心力,想了解台灣的表演藝術、影藝發展,因此花一天的時間帶他到士林、北投參觀。

黃郁芬受訪表示,有次因緣際會和杜汶澤聊天時,他希望能對台灣的表演藝術盡一份心力,想了解台灣的表演藝術、影藝發展,未來也想台灣作一些相關的計畫,加上北市府在北投、士林有相當多表演藝術場館,因此今整天帶他到北投參觀,包含北藝、北投製片廠、北藝大等,帶他了解北投的在地歷史。

黃郁芬指出,士林、北投表演藝術的相關產業扶植的能量很大,台北市是表演藝術的重要城市,杜汶澤也認識很多很傑出的表演者,可以在這方面提供幫助,也能提升國際的曝光。

杜汶澤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