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熊熊首揭特斯拉男情傷內幕 真心話引人心疼

熊熊(右)及古曜威集結40位名人為公藝畫展出力。(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爆出成串轟動新聞,她昨出席2021無窮世代「幸福童在」公益畫展名人搶先看活動,也首度談及過往風波。

熊熊為公益畫展創作3幅畫。(記者鍾智凱攝)

熊熊去年本來傳出懷孕喜訊,對象是一名特斯拉男(鄭旭哲),不料喜事很快變調,爆她流產分手,特斯拉男也爆欠一屁股債。沒多久又有不雅片外流疑雲,接連打擊讓熊熊去年9月墜入人生低谷。

熊熊近期大多接網路工作及直播。(記者鍾智凱攝)

熊熊將這幅「無聲」獻給男酸民。(記者鍾智凱攝)

因此熊熊創作了一幅「無聲」來訴苦,「我這幅畫最主要想畫的就是網路上的『酸民』,他們應該大部分是男的吧?攻擊我的都是男生,他們跟圖上一樣,遮住自己的臉,而且都是不開心的,我相信是因為他們人生不開心才成為酸民」。

熊熊身材極為火辣。(翻攝臉書)

為了畫展熊熊還創作「奇幻時刻」、「試煉之星」2幅畫,運用了銀箔等複合媒材,用潑墨手法及壓力克顏料的堆疊刮痕,去年太多怨氣都美美的表達出來,她表示創作理念為:「不要從別人的嘴定義自己」。

熊熊盼自己別再為愛沖昏頭。(記者鍾智凱攝)

去年9月左右爆出熊熊分手特斯拉男,她說「那段時間我陷入低潮,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新聞很多都真真假假,因為那些都是我的私事,我沒必要去跟大家交代,我沒有害到別人」。

過往幾段戀情讓熊熊傷頗深,也嘆自己頻遇渣男,「我很缺愛,一直在追求愛情,很容易為了愛放棄事業,現在綜觀看來我不夠愛自己,其實有些酸民講的也有道理,就是自己活該,沒好好觀察別人」。

2021無窮世代「幸福童在」名人公益畫展由熊熊(卓毓彤)及古曜威擔任發起人,號召不少藝人前來畫畫並公益拍賣,即日起至4/19(一)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樓宴會展演館展出,網路即日起至4/9(五)義賣。網址:https://tw.bid.yahoo.com/booth/Y2697235187?bfe=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