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消息! 長榮航空、航勤同步獲國際醫藥冷鏈運輸認證

2021/03/31 22:51

長榮航空及長榮航勤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CEIV Pharma),聯手爭取更大的冷鏈商機。(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COVID-19疫苗問世後,疫苗運送也成航空業看好的服務項目之一。長榮航空及長榮航勤近日分別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CEIV Pharma),是台灣目前空地勤業務同時獲得此項認證的航空公司,未來可提供全球醫藥冷鏈運輸業務一條龍式服務。

長榮航空多年來均有從事尖端高科技及醫療用品運輸業務,從運送條件須符合避震、恆溫的晶圓產品,至極低溫-80°C疫苗,都具備溫控貨物運輸及儲放能力,此次長榮航空獲得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代表長榮航空冷鏈運輸達國際標準的專業能力。長榮航勤數年前即開始布局現代化醫藥品冷鏈物流市場,及建構醫藥品等冷鏈貨物的機場地面各項作業能力,此次取得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代表冷鏈運送作業獲得國際上的肯定,也是台灣目前唯一獲得此項認證地勤公司。

長榮航勤數年前即開始布局現代化醫藥品冷鏈物流市場,日前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CEIV Pharma)。(長榮航空提供)

全球航空貨物運送種類益趨多元,依不同貨物特性訂定的運送標準也愈趨嚴格,IATA為提供全球醫藥運輸需求的一致性及標準化,規範並協助空運供應鏈建立安全可靠的物流標準,減少運送流程和環境因素誤差而導致的損失,創建全球性醫藥運輸標準認證程序。長榮航空及長榮航勤此次榮獲IATA CEIV Pharma認證,除了提昇企業本身形象,還有利於爭取加入全球COVID-19疫苗運送行列,為全球防疫盡一份力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