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輸給她!55歲資深玉女不倫 讓人夫「圓滿離婚」

小泉今日子是1980年代玉女明星,今年55歲仍風韻猶存。(資料照)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3月八卦滿天飛,福原愛被《女性SEVEN》拍到不倫小5歲的高帥男,將近一個月後,《週刊文春》今(31)又爆不倫男竟已婚,被譏「W不倫達成」。報導寫道,福原愛一開始被蒙在鼓裡,知道此事後大崩潰。另外,也被掀與已婚男不倫的資深玉女小泉今日子,則被《女性SEVEN》爆料手腕極高,男方已經離了糟糠妻,預計很快可以扶正。

小泉今日子是1980年代玉女明星,曾與男星永瀨正敏有過婚姻,2004年離婚後至今單身,今年55歲仍風韻猶存。去年她被爆與已婚男不倫,對方是日劇演員豐原功補,兩人被拍到外出約會,但豐原已有老婆和小孩,小泉今日子因此轉低調;日媒今報導,其實在外遇被掀後,豐原就開始辦離婚,向媒體強調是「平和、圓滿的離婚」,被猜是將價值兩億日幣的大樓給了太太和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