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史經典《郵差》拍出絕美景色 西西里島成打卡勝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影史經典《郵差》將在4月9日以4K數位修復版本在台上映,該片不僅拍出了詩人與郵差之間亦師亦友的動人情誼,片中絕美的海島風情與充滿南歐氛圍的配樂更擄獲全球粉絲的心,取景地西西里島與普羅奇達島也因此變成知名景點。

《郵差》4月9日將以4K數位修復版本在台上映。(甲上提供)

《郵差》片中詩人與郵差之間的師徒情誼是最動人之處,故事中郵差為了追求村裡第一美女,求助於詩人關於「愛」的詩句更是浪漫指數破表,導演麥克瑞福坦言:「他們的愛情就像紅酒一樣醉人,就像身處於全新世界一樣的快樂。」

配樂師路易斯巴卡洛夫認為女主角瑪莉雅葛瑞娜就像歌劇作品中的卡門一樣充滿魅力,因此費盡心力說服麥克瑞福,用融合西班牙舞曲風格,打造出男女主角初次見面時迷人又動聽的配樂,而片中充滿南歐海島風味的音樂更讓影迷聽得如癡如醉。

此外,《郵差》取景地更成為紅遍全球的熱門景點,像是詩人與郵差討論寫詩時相聚的白色沙灘、詩人所住的地中海式建築以及普羅奇達島宛如童話世界的特殊蠟筆色彩建築都是影迷打卡熱點,讓電影魅力持續發燒。

《郵差》講述在美麗的義大利海島上,馬裡奧(馬西莫特羅西飾)和島上的其他人不同,他不願成為漁夫而選擇當一名郵差,而他郵政服務的對象只有一個人,就是島上唯一識字的居民,過著流放生涯的智利詩人──巴勃羅聶魯達(菲利浦諾瓦雷飾)。一封封信件的收送往返間,馬裡奧在聶魯達文采的薰陶下,啟蒙了他對於「美」的感知,徹底改變了他的世界,他所看到的海洋、天空、雲雨等生活日常都瀰漫著文學之美,而他和詩人之間的友誼也日漸滋長。當馬裡奧愛上了島上一位酒館女侍,他請聶魯達指點他創作關於「愛」的詩句,藉此向自己的夢中情人表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