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 《永生戰》打鬥帥氣逼人 朴寶劍告白:我是他的粉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即將上映,日前專訪時,兩人談及因電影《永生戰》而逐漸形成的默契與信任,朴寶劍描述:「我們就像《永生戰》的電影劇情一樣,飾演基憲的孔劉與飾演永生人的朴寶劍,剛開始交手時,彼此都比較拘謹,隨著兩人每日近身相處,心中的隔閡逐漸消失,我跟哥的合作也越來越有默契。」

《永生戰》由孔劉(左)、朴寶劍主演。(CatchPlay提供)

談到孔劉,朴寶劍難掩興奮地表示:「其實我本身就是孔劉哥的粉絲,孔劉哥的作品幾乎都看過,真的很榮幸能和哥一起合作,就像每天在偶像身邊一樣!在拍攝《永生戰》時也強烈地感受到孔劉哥對角色的情感投入非常深刻,從他身上學到相當多經驗。」

孔劉除了對角色的情感投入令人佩服外,武打動作也讓導演大讚:「孔劉又高又壯的完美身材優勢,拍攝動作戲時身手矯健、畫面俐落,影迷們絕對會看得非常過癮。」一同參與演出的演員趙宇鎮也說:「孔劉不僅狙擊女生的心,男生也不放過,連我都迷上他了!」

《永生戰》描述面臨生死關頭的前特務孔劉,為了活下去,接下國家最高層級的機密任務,將握有未知能力、足以毀滅世界的「永生人」朴寶劍轉移到安全之地,過程中除了遭到指派任務長官的全力獵殺,還要躲避來自各方勢力的猛烈追擊,在逃亡的旅途中,除了驚心動魄、飛車追逐的動作場面讓人熱血沸騰外,一個命不長久的特務,與看不到生命盡頭的永生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產生什麼樣的羈絆,令影迷倍感期待。《永生戰》4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