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站著賺人民幣?郭昱晴一舉動打臉歐陽娜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新疆血棉花風波持續延燒,包含歐陽娜娜、張鈞甯等藝人為了人民幣向中國輸誠,讓不少台灣網友氣炸。對此,力挺台灣的郭昱晴示範「站著賺人民幣」,直言:「正常的經貿往來,都不應該被這些人踩著新疆弱勢人民議題混為一談!」

郭昱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郭昱晴這幾天被許多小粉紅出征,她不以為意表示:「這幾天追蹤我的粉專人數暴增,也謝謝這些小粉紅,增加我的粉專點閱率!」並PO出某位中國網友的私訊,希望她不要被這些留言打倒,讓她備感窩心。

郭昱晴說:「正常的經貿往來,文化交流,甚至人道關懷,都不應該被這些人踩著新疆弱勢人民議題混為一談!人民幣不過就是外匯的其中一種,就算有,站著賺錢,憑藉的是書的內容,更何況我的書沒有在中國正式上架過!」此外,郭昱晴也PO出2019年有人找她主持中國某晚會的私訊,當時她回應:「去對岸我實在沒興趣。」顯見立場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