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終點前停下被逆轉 隊長出面道歉親揭原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長廖允杰,在本週游泳賽事擔任最後一棒,接近終點時突然停下,導致被「落後12公尺」的藍隊逆轉,引發熱議。廖允杰前(29)日在臉書發文道歉並解釋原因,「在不斷嗆水的情況下,身體本能反應站了起來。」看到終點在前方時已經來不及了,他自己也非常自責。

廖允杰(後排右2)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隊長。(翻攝自「廖允杰 Jaydaone」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舉行250公尺游泳接力賽,廖允杰是最後一棒,接棒時紅隊整整領先藍隊12公尺。但藍隊狀元林敬倫不甘示弱急起直追,加上廖允杰快到終點時突然停下,藍隊以不到一秒之差逆轉勝。廖允杰的舉動引發網友謾罵,甚至希望紅隊可以換隊長。

廖允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廖允杰接受宇辰的建議發文解釋原因,他表示當時體力已到達極限,導致姿勢亂掉,身體本能反應就站了起來,眼見終點就在前方,他往前跳卻已經來不及。這關鍵的一秒被逆轉,廖允杰非常自責,表示:「沒有人會想故意讓團隊輸比賽。」對於觀眾給予的指教與建議,他都會虛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