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帥過20年 人生最低潮是這時候

Rain擔任BAZAAR MEN雜誌3月號封面之星。上衣、長褲、長大衣、短靴ALL BY Fendi。(《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ain擔任3月號BAZAAR Men雜誌封面之星,紅了20年的他在訪談時回憶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表示:「雖不願多做回想,但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20年前母親過世時。」而最閃耀的時候,「到目前為止,人生最閃耀的瞬間應該就是現在了!」

Rain擔任BAZAAR MEN雜誌3月號封面之星。成套西裝、襯衫、皮鞋ALL BY Fendi。(《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Rain回憶20年前,18歲時母親過世,當時貧困的他雖被簽入JYP當練習生,但因為單眼皮未能入選男團出道,幸而遇到亦師亦友的朴軫永看中他的潛力,不遺餘力持續打造、提攜,才有今日的Rain,因此Rain不只一次公開感謝這位貴人。現在Rain也開始擔任別人的貴人,如去年擔任男團選秀實境節目《I-land》製作人與導師,今年3月旗下經紀公司亦推出全新男團Ciipher正式出道,形成演藝圈的正循環。

Rain擔任BAZAAR MEN雜誌3月號封面之星。襯衫、內搭條紋上衣、長褲、腰封、襪子、涼鞋ALL BY Dior。(《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