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晴天霹靂!「橫濱大谷翔平」已婚身分早露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3月初被日本媒體拍到在橫濱和高帥男子約會,該男還被封為「橫濱大谷翔平」,不料今(31)天《週刊文春》又有勁爆消息,拍到該男已婚,老婆也出現身旁。相關人士透露,該男在週刊來採訪後,才告訴福原愛他已婚,福原愛當場如晴天霹靂!

福原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在付費版《週刊文春》中寫到,「橫濱大谷翔平」告訴福原愛,他雖結婚,但也要離婚了,目前和老婆分居中,老婆偶爾會來他的住處。

其實「橫濱大谷翔平」已婚身分早露餡,前陣子《女性SEVEN》爆料,該男載福原愛出遊的車子,是透過共享租車服務租來的車子,還車時車主發現輪胎有刮傷痕跡,要求他支付5萬日圓修車費,該男當場沒有支付現金,說要轉帳也沒有積極處理,車主訊息被已讀不回,只好透過他租車資料前往他的住處找他,當時出來應門的不是該男子,而是一名女子,如今該男被爆料已婚身分,其實車主當時去找他時,恐怕就已經有所察覺了。

之前傳聞該男年收入1500萬日圓,但《週刊文春》報導,實際上他進入目前的公司才6年,年薪差不多只有800萬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