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視不爽52台被端走 華視回應藏玄機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天換照失敗,許多電視台都想搶進52頻道,NCC今(31)通過華視遞補52頻道,台視也發出聲明,希望NCC在「一制性、公平性」的原則下處理台視移頻至52台申請案。對此,華視也說話了。

台視表示:「台固系統亦於3月19日向NCC提出申請,迄今也已近兩週。是否有差別待遇,我們不做揣測,惟本公司再次鄭重呼籲NCC應尊重系統商與頻道業者間的商業談判結果及系統業者的排頻權,並請NCC在一致性、公平性的原則下,儘速秉公處理台視新聞台移頻52頻道申請案,為頻道業者公平競爭替補52頻位,樹立NCC作為獨立機關應有之典範。」

華視新聞中嘉申請52台通過,公廣集團新聞頻道籌備小組說明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記者胡舜翔攝)

對此,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受訪時指出,老三台總經理都任職已久,華視總經理則常輪調,自己任職3年,還算是比較長期的,「我們沒有為自己利益,為的是公共利益在做,我們不能否認別台的努力,但我們為的不只是某個勢力或某個財團老闆,今天通過,可能明天我就走了,跟個人利益無關,希望真正引進華視跟公共集團優質的那一部分,這是我們跟別台最大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