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妻「愛用Nike」再被抓包!新照片曝一關鍵網譙爆

陳奕迅(左)和adidas解約,但徐濠縈仍愛Nike穿搭。(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奕迅為了挺新疆棉,切割合作超過十年的adidas,放棄該品牌的終身代言。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他的妻子徐濠縈還是曬出滿滿NIKE的穿搭照,引來中國網友炮轟,近日徐濠縈又被抓包疑似將品牌Logo遮掉,依舊沒有刪文。

網友懷疑徐濠縈改圖遮住NIKE的Logo。(翻攝自徐濠縈Instagram)

陳奕迅與adidas從2011年就開始合作,如今,直接一刀兩斷,宣布解約。但他的妻子徐濠縈,因為平常有運動習慣,Instagram上有滿滿Nike的穿搭,或是Nike跑步APP的紀錄。事件發生後,她並沒有刪除或是隱藏這些照片,結果,湧入不少中國網友留言:「你還在支持Nike?Eason都出聲明了」、「反中分子,這藝人太不愛國了」。

此外,香港馬拉松選手楊錦鴻昨(30)因肺癌病逝,徐濠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兩人合影並發文悼念,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左胸似乎有修改的痕跡,懷疑她故意遮住NIKE的Logo,再度掀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