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怎麼了?突向江蕙道歉「美意遭到扭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許富凱原訂今年2月首度攻蛋,舉辦「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無奈迫於疫情延期至5月29日。他今(31)日舉辦媒體餐敘,坦言當時很擔心演唱會一延期就是明年,所幸成功申請到檔期。至於嘉賓,他透露還在溝通當中,並自爆鎖定「姊姊輩」。

許富凱5月2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說Ella表明想當演唱會嘉賓,直言:「姊好可怕,怕被脫到一件都不剩!」但他也沒把話說死,「我就是人來瘋,說不定唱一半就脫掉」。他透露演唱會宣布延期後,粉專常收到私訊或留言詢問演唱會日期,壓力很大,但仍一一回覆訊息,相當親力親為。

許富凱。(凱聲影藝提供)

聊到江蕙曾錄製影片替他打氣,表示會親臨觀看以示支持,沒想到卻遭酸民抨擊,「大家以為她要復出,酸民來留言,她的好意是幫我宣傳,美意卻被扭曲。」許富凱對江蕙感到相當對不起、很難過,導致他即便有了新檔期,也不敢再打擾江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