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加入!星宇計劃招募空、地勤儲備人員

2021/03/31 15:01

星宇航空宣布將展開空、地勤人才儲備招募,歡迎新血加入。(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後疫情時代航空旅遊業復甦後部門人力需求,星宇航空宣布將展開空、地勤人才儲備招募,預計開出的職缺包含客艙組員、資訊、機務、營業、客服、機場運務、內勤行政等,歡迎對航空業抱持熱情的新血加入。

星宇航空此次首度招募培訓維修機械員。(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計劃展開空、地勤人才儲備招募,包括招募逾200名儲備客艙組員,還首次開放應屆畢業生應徵,也依有無空服經驗區分為3項職缺,包括座艙長專班、具客艙組員經驗及無客艙組員經驗。座艙長專班及具2年以上空服經驗組員的甄試,預計4月起陸續展開,報到時間為今年第三季起陸續報到。無客艙組員經驗職缺規劃在今年第三季甄試,並預計今年第四季起分批報到。

除了招募客艙組員,星宇還開出124項地勤職缺,領域包含人資、財務、營運、法務、營業、客服、總務、保全、運務、機務、資訊等,本次招募地勤人員的各項職務,面試規劃於5月中旬舉行,通過者將收到筆試通知,確定錄用後則配合新機引進及航線開闢時程,於今年第三季起陸續分批報到。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