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黑道律師》正式切割中國金主!刪光「中式拌飯」片段

宋仲基新戲《黑道律師文森佐》熱播中。(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宋仲基所主演的新戲《黑道律師文森佐》中,被發現強行置入中國廣告,掀起一陣抗議。劇組在今(31日)發出聲明表示,南韓的OTT平台上已經刪光「中式拌飯」的畫面重新上架,正式切割中國金主。

宋仲基在新戲中品嚐「自熱式拌飯」的置入廣告,引來網友不滿。(翻攝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宋仲基在戲中吃的「自熱式拌飯」,是中國某拌飯與該劇簽訂的3億韓元(約726萬台幣)廣告合約,在電視劇播出期間產品需置入4次。沒想到畫面播出後,引來大批南韓國內觀眾不滿「等下又被誤會拌飯來自中國」,引起嚴重的反對聲音。

對此,劇組先是出面切割表示,該劇背後不是中國金主,今(31日)再加碼宣佈「已經刪光『中式拌飯』的畫面重新上架」,不管是國內的OTT平台,或是海外有播出《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平台,都將一併刪減該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