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血棉花被切割 Boss雷神代言挺環保

克里斯漢斯沃以Boss全球代言人之姿登上品牌2021春夏廣告看板。(Bos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Boss全球代言人之姿登上品牌2021春夏廣告看板,以品牌新裝展現他隨和的個性及悠然自得的風格。克里斯漢斯沃表示:「我從很久以前已經是BOSS的忠實粉絲,很高興能夠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過去幾年,我們的合作絕對是非常愉快。我很期待在未來與品牌團隊建立更緊密的合作。」

克里斯漢斯沃演活「雷神索爾」,名聲享譽全球。品牌指出,除了巨星光環,他也是十分熱心的環保主義者,積極透過其知名度及影響力令社會關注氣候變化及生物保育的議題。同時,他熱愛滑浪、重視健康均衡的生活方式,「這次合作關係推動BOSS向休閒主義的道路再踏出一步。」透露雙方將攜手推出全新可持續時尚聯乘系列,再次彰顯品牌在服裝行業永續發展的地位。

Boss將與克里斯漢斯沃攜手推出全新可持續時尚聯乘系列。(Boss提供)

「新疆血棉花」爭議延燒,身為「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etter Cotton Initiative,BCI)會員的Boss一度表態支持新疆棉花,事後於微博改文稱「會盡最大努力保證產品依據高標準的社會和質量規定生產」,表示「珍惜與中國各個地區的合作夥伴長期的友誼」,並在官網分享關於新疆地區的觀點(網址https://group.hugoboss.com/en/responsibility/partners/social-aspects),闡明「工作必須人道、安全和公正,這些是《HUGO BOSS供應商行為準則》的基礎」,結果引起中國網友撻伐,藝人李易峰、朱正廷、王琳凱火速切割代言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