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Q萌的熊大兔兔音波電動牙刷 亞洲限定限量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飛利浦Sonicare變萌啦!首度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亞洲限定的LINE FRIENDS音波電動牙刷,讓Q萌的熊大、兔兔每天陪伴迎接早晨。4月1日起限量上市。

飛利浦Sonicare推出亞洲限定的LINE FRIENDS音波電動牙刷。(業者提供)

飛利浦表示,台灣電動牙刷使用者數量穩定成長,顯示口腔清潔與保健逐漸受到重視,這次攜手人氣角色LINE FRIENDS,期盼讓更多年輕族群認識飛利浦Sonicare。

飛利浦Sonicare熊大版音波電動牙刷。(業者提供)

LINE FRIENDS限定版共有「熊大」和「兔兔」2款,不只牙刷外型可愛度爆棚,還附有充電座和旅行收納盒,完整套組設計十分「療癒」。售價2,990元,飛利浦全台百貨專櫃、網路商店以及momo品牌旗艦館,4月1日起同步開賣。

飛利浦Sonicare兔兔版音波電動牙刷。(業者提供)

功能主打音波震動技術,號稱比手動牙刷清除多達7倍的牙菌斑。擁有高、低2種潔牙強度,內建智能壓力感測器,當刷牙太過用力時,會提醒調整刷牙力道,減少對牙齦的傷害。此外,具備飛利浦Sonicare高階機種才有的鑽石亮白刷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