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堡王4月1日前進彰化 開幕日推出限時「免費加肉活動」

漢堡王為彰化店首開先例延長營業時間,推出限時「免費加肉活動」。(漢堡王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漢堡王走入在地,繼台南門市開幕推出巧克力華堡引爆話題,在彰化的第一家門市將於4月1日正式開幕,除了在開幕日首開先例延長營業時間,並祭出點餐「免費加肉活動」,搶攻消費者味蕾。

活動時間內,兩人以上臨櫃點餐,每人直接享免費加送4.4盎司火烤牛肉排一片。(漢堡王提供)

驚喜「免費加肉活動」活動將於開幕日4月1日11:00~12:00舉行,活動時段內兩人以上臨櫃點餐華堡、辣味華堡不限單點或套餐,每人直接免費加送4.4盎司火烤牛肉排一片;開幕日當天也特別延長營業時間,消費者於21:00至24:00宵夜時段兩人以上臨櫃點餐華堡、辣味華堡單點或套餐,每人也能直接免費4.4盎司火烤牛肉排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