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第一美女」金泰希41歲真實樣貌曝光!曬「近距離」自拍網全驚呼

女星金泰希以天然美貌快速走紅,更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圖翻攝自金泰希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泰希擁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以天然美貌快速走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出道至今已21年,她仍保持凍齡的高顏值,臉上幾乎看不見歲月的痕跡,鮮少更新社群的她,沒想到在近日竟貼出近距離自拍照,41歲的真實狀況曝光,也讓網友全震驚,紛紛直呼:美貌零死角!

金泰希罕見曬出自拍照,網大讚「美貌零死角」。(圖翻攝自金泰希Instagram)

金泰希貼出一張近距離的自拍照,雖然在拍攝手法上顯然不夠熟練,但她透亮無瑕的美肌更令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驚艷,讓人不敢相信她已是一位41歲的二寶媽,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永恆的美麗」、「凍齡」、「好美的媽咪」。

事實上,金泰希過去曾透露維持肌膚的秘訣,其實保養膚質相當簡單,從日常生活的飲食習慣開始做起,不只均衡飲食,更堅持親自下廚烹飪,用健康料理來管理皮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