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公司Fantagio公布旗下「最速吸金男」 打敗車銀優三年賺進73億

Wanna One的成員邕聖祐和車銀優是經紀公司Fantagio的兩大台柱。(圖翻攝自IG@eunwo.o_c、wannaone.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Fantagio昨(29日)提出證券申告書,公布了3年來最吸金的藝人,其中「撕漫男」車銀優為公司賺進台幣約1.6億元位居第二,獲得第一名的則是演員演員邕聖祐,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邕聖祐與車銀優分別在2018年到2020年為經紀公司賺進73億8百萬韓圜(約新台幣1.8億元)以及64億5千8百萬韓圜(約新台幣1.6億元),吸金量相當可觀。邕聖祐在Wanna One活動每一年收益都破十幾億,車銀優幾乎每年都接拍一部戲劇,目前也是韓綜《家師父一體》的固定班底,兩人可以說是公司的台柱之一。

資料曝光後,在韓國論壇引起一番討論,有不少網友相當震驚,「原來演員收入這麼高」、「沒想到車銀優比邕聖祐少」,但也有網友表示,這些銷售額也不代表就是藝人的實際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