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部建「多人混戰」形象重創 被爆「打工是作秀」:只去3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8歲的諧星渡部建娶到女神級藝人佐佐木希後爆出一連串偷吃、多人混戰等醜聞,掀起熱議。近日又有媒體報導,渡部建在魚市場打工只是「為了復出塑造形象」。

日媒報導,渡部建在魚市場打工只是「為了復出塑造形象」。(翻攝自IG)

由於形象重創,渡部建工作全丟,連佐佐木希努力上節目仍難以挽救,目前已停工10個月,還被網友發現在魚市打工。不過近來卻傳出,其實渡部建兩個多月只去了3次,並不是真的要「打工」,只是想塑造出「願意放下光環」的形象。

「多人混戰」事件爆發後,渡部建曾召開道歉記者會懺悔自己的言行舉止,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只是為了止血,以及為復出做準備。至今輿論還是相當不看好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