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翊君開唱爆意外 地屏太滑重摔在地

李翊君27日於高雄至德堂展開「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翊君「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巡演南下,3月27日高雄站率先登場,她開心又感動地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高雄開唱,從以前就有這個願望,現在完成了感覺很棒!」但也因為歌迷太過熱情,李翊君想上前互動差一點又滑倒,所幸有Hold住,沒有造成意外。

李翊君彩排時不慎摔倒,所幸無大礙。(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演出前彩排時曾因為LED地屏太滑而大摔跤,讓眾人都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她也展現敬業精神,立刻站起來繼續彩排,更提醒舞者們要小心,讓工作人員們都覺得相當暖心。不僅彩排跌倒,還因工作人員脫衣太緊張,不小心將一套拉鍊拉斷,她見狀不但沒生氣,反而不斷安撫對方慌張的情緒。

此外,女兒香奈兒擔任本次巡演嘉賓,帶來熱力十足的歌曲《沒事別來煩我》,讓演唱會增添不同的音樂色彩,李翊君也特別演唱《追追追》,將全場氣氛推到最高。李翊君對於自己演出不敢打分數,表示已經盡力演出,好不好看就由歌迷來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