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參戰《全明星》累癱 擔心大元不堪負荷

大元出席「米塔有愛 義起飛翔」公益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元今出席「米塔有愛 義起飛翔」公益活動,跟慢飛兒一起挑戰外場送餐任務,母愛爆棚。她男友鼓鼓最近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她當然也有收看,問她是否之後有機會想參加,她說:「鼓鼓從早到晚都在練習,他說真的太累,他覺得我體力應該不堪負荷,但我看小刀哥40幾歲都還在拚,我滿不怕輸,我會堅持到底。」

大元(左)出席「米塔有愛 義起飛翔」公益活動,挑戰外場送餐任務,母愛爆棚。(記者胡舜翔攝)

大元也誇獎鼓鼓身材變得更精實,還取笑稱:「也變得更黑,黑到看不見他,很健康。」另外,她還指出節目中李佳薇很認真,進步很多,讓她很訝異,而她最佩服狀元林敬倫,「讓我刮目相看,每個項目都很強!」接著問她會去探班《全明星》?她直呼:「很多其他藝人不熟,會害羞,但他(鼓鼓)如果邀我去,我就會準備自己做的美食、飲料探班。」

大元日前動扁桃腺切除手術。(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大元日前動扁桃腺切除手術,她指出之前扁桃腺不斷發炎,讓她很難受,決定要切除,一勞永逸,但她苦笑稱:「我有上網查,很多人手術後一個月都要吃流質食物,所以瘦7公斤,結果我只瘦1公斤,因為我知道要開刀,過年就肆無忌憚大吃。」後來連醫生都安慰她「能吃就是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