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作大導遺作定檔!甄子丹、謝霆鋒街頭駁火

謝霆鋒(左)和甄子丹在《怒火》針鋒相對。(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作大導陳木勝遺作《怒火》今天正式宣布於暑假上映,該片由甄子丹監製、演出及擔任動作導演,他在片中與謝霆鋒針鋒相對,多次上演廝殺,火爆槍戰、絕命肉搏、飆車激戰,極具官能刺激的動作戲,預期將再創香港電影高峰。

甄子丹在《怒火》再扮爆裂刑警,展現強勁的實戰風格。(華映提供)

電影今天也發佈定檔預告,在甄子丹精心設計之下,片中創新的動作和槍戰場面,緊張得讓人喘不過氣,場面逼真緊湊。甄子丹延續當年知名代表作品《殺破狼》、《導火線》的爆裂刑警,展現強勁的實戰風格,將動作場面發揮得淋漓盡致,而謝霆鋒則回歸大銀幕,再次挑戰反派。

謝霆鋒在《怒火》再演反派。(華映提供)

預告中一場謝霆鋒與甄子丹在審訊室針鋒相對的戲,冷靜又冷血的冷笑回應,看似平靜的對話,但實則暗潮洶湧,水火不容,戲味十足,讓大家對他們這次的合作,更添期待。《怒火》預計8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