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再斜槓品牌總監 插旗麵食市場

連靜雯推出麵食品牌。(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連靜雯宣布跨入麵食市場,推出個人品牌「靜享」,升格品牌總監,她說:「以前拍戲的時候也常收工後自己在家煮泡麵吃,加一些青菜、蛋、餃類就覺得很健康,但其實就是泡麵!」連靜雯近來雖淡出戲劇圈,但因為斜槓多重身分,常常忙到連坐下來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回到家也不想再花時間出門覓食,「這時候在家可以快速的煮一碗溫暖的熱湯麵吃,就是一天中重要的小確幸,也因此有了『靜靜的享受一碗麵』的起源」。

問到為什麼會想出麵食?連靜雯笑說自己對「麵」有非常多的回憶,小時候颱風天家裡停電,全家就會窩在一起用瓦斯爐煮方便麵條,加一些番茄罐頭吃,全家窩在一起的溫暖感覺至今難忘;而自從開始拍戲後,就搬出去一個人住,每次媽媽知道她要回家,都會專程到市場去買雞腿肉回家燉煮雞湯給她喝,那種一回家就看到一碗雞湯在等她的畫面,在她心中烙下最溫馨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