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放鳥親生女兒 小禎不忍公開飆罵

李進良放鳥Emma,留小禎(圖)一人安撫女兒,她氣得大罵憑什麼。(年代MUCH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三位獨身媽媽鄭仲茵、柯以柔和倪雅倫一起交流養孩心得。鄭仲茵女兒曾遭學校老師霸凌,女兒因為從小缺乏父愛,跟學校男體育老師比較有話聊,竟被同校老師大罵不要臉,氣得鄭仲茵到學校找校長理論,也趕緊幫女兒轉學。而李進良以工作為由放鳥Emma,Emma哭鬧不停,小禎一邊壓抑怒火一邊說盡李進良好話,安撫女兒,事隔多年回想起,小禎仍覺得火大大吼:「憑什麼!」

台灣高離婚率,許多孩子來自單親家庭,但媽媽不免擔心兒女因此在校被霸凌,小禎曾問Emma,同學是否過問父母離婚的事,原本擔心觸動女兒敏感神經,沒想到她老神在在回:「沒有啊,有什麼好問的,他們的爸媽也離婚啊!」但鄭仲茵女兒卻曾被老師霸凌,女兒因為從小缺乏父愛,和學校男體育老師很有話聊,剛好體育老師的太太也在同校擔任老師,見狀吃醋,竟對才國小三年級的女兒大罵不要臉:「你跟你媽媽演的壞女人一樣不要臉。」女兒回家不敢說,只是哭得很難過,鄭仲茵逼問下得知此事,氣炸衝學校找校長理論,雖然得到校方道歉,但為了給女兒好的學習環境,也趕緊將女兒轉校。

柯以柔頗常上節目講婚姻挫敗。(年代MUCH提供)

獨自扶養小孩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孩子還在適應父母分開的階段,父母雙方都需要花心力陪伴,以健康的態度教育孩子。柯以柔說有次孩子唸繪本,越唸越含糊接著開始啜泣,原來繪本是跟爸爸有關的主題,柯以柔非常心疼,陪著孩子一起把書讀完並跟他說:「爸爸還是很愛你,會帶你去很多地方玩。」此後孩子也不害怕在她面前聊爸爸的事情。小禎也分享當時還未離婚,有次她帶Emma和佩甄一家出遊,李進良臨時放鳥,Emma哭鬧說:「為什麼別人出來玩都有爸爸陪?」小禎當下一邊壓抑怒氣,還得說盡李進良好話安撫女兒,至今想到還有怒氣大吼:「憑什麼!」而Emma現在正值青春期有叛逆跡象,為了女兒,小禎跟李進良建立一個3人群組,兩人照三餐問候女兒,Emma情緒因此改善許多:「我每天在群組說媽媽愛妳喔,因為不能輸,爸爸看到也會說爸爸愛妳喔。」給女兒滿滿關愛。

倪雅倫則提到女兒和同學在網路上看到自己離婚的新聞影片,哭得很傷心,她起初還擔心女兒是因為單親被同學笑,原來是因為女兒無法接受影片中,倪雅倫身穿比基尼,在泳池畔被許多澳洲猛男斜抱的畫面,還大哭質問:「妳為什麼被抱起來?」嚇得倪雅倫聯合前夫一同解釋活動始末,還抽空陪女兒一起看關於夫妻離婚的新聞,給女兒正確觀念,但小禎一聽卻歪樓搞笑:「孩子長大就懂了,殊不知媽媽被猛男抱起來很高興!」笑翻大家。以上精彩內容,將於4月4日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