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產後只胖2公斤!大方公開「孕期菜單」

簡廷芮(左)在今年2月迎來女兒「小蘿蔔」。(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簡廷芮去年10月宣布結婚,在今年2月迎來女兒「小蘿蔔」誕生,她昨(29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整個孕期只胖7公斤,生完後只剩胖了2公斤,讓許多同樣身為孕婦的網友超羨慕,她更大方公開懷孕時的飲食菜單,但也特別提醒粉絲們也要記得同時兼顧身體的健康。

簡廷芮表示,懷孕過3個月後胃口大開,翻媽媽手冊時被嚇到,在懷孕第4個月時胖了3公斤,直接被醫生叫去看營養師門診,她也坦言有時候「就是很想吃垃圾食物」。

為了讓孕期更健康,她在飲食上做了調整,起床空腹時,婆婆都會幫她準備雞精,她喝完後會吃益生菌,才開始吃正餐,而正餐的部分都是正常吃,只有晚餐澱粉量會攝取較少。

簡廷芮產後只胖2公斤,大方公開「孕期菜單」。(翻攝自IG)

她更大方分享了營養師的叮嚀,懷孕期間需要一天至少吃兩份綠色葉菜(補充葉酸),水果一天不要超過兩份(怕糖份過高),一份的量就是一小碗。另外,她平日都盡量少油少鹽、不吃油炸甜食,把垃圾食物留到週末吃。最後3個月時,又縮短為一週只有一天垃圾日,懷孕後面5個月,甚至每個月都胖不到1公斤。

簡廷芮最後透露整個懷孕期間只胖了7公斤,生完後剩2公斤,完全不用刻意減肥,但她也特別提醒:「雖然很多人說孕婦開心最重要,但記得同時得兼顧身體的健康,平安生出寶寶才是最最最重要的事,媽媽真的很偉大!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