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全副武裝代兒面交 連3驚喊「你媽媽是藝人」

郁方(左)喬裝全副武裝替小兒到捷運站和網路賣家交貨,最後卻由小鮮肉運動教練(右)代勞,她模樣笑翻。(翻攝自郁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郁方小兒子MAX哥這幾天適逢月考,卻心繫生意,一邊苦讀一邊還要回覆網路買家留言,讓她心疼小孩半工半讀想要二邊兼顧,真是不容易,「媽媽只好全副武裝掩蓋本色,出馬去捷運站。」

由於是人生第一次喬裝去面交,郁方坦言非常緊張,因為怕遇到壞人,又擔心萬一壞人拿她錢跑了怎麼辦?拿到的卡是仿冒品怎麼辦?有趣的是,她上完健身課,小鮮肉運動教練仗義,代替她去面交,「沒想到賣家本來是個年輕妹妹,來面交的卻是個白髮先生,想必也是賣家的爸爸吧?!」

郁方很想跟兒子說:「你媽媽是藝人,你媽媽是藝人,你媽媽是藝人,你卻叫她去面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