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專對女人下手 方文琳提醒網路詐騙從未間斷

方文琳提醒粉絲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驚曝有親友在台北東區遭強迫推銷保養品,並有外籍人士參加其中,引起台北市政府和網友關注,女星方文琳昨(29)日也提醒粉絲:「帥哥或者外國人面孔,也專對女人下手。」

透過臉書,方文琳曬出有網友在2分鐘內,瘋狂留言對其他網友招手:「嗨,你今天感覺如何?您的個人資料非常好,我想您發送好友請求,但如果您認為可以,請代之以好友請求。」留言內容非常誠懇。

方文琳說,其實這種詐騙一直不斷,帥哥或者外國人面孔,也專對女人下手,「我的粉絲應該沒有那麼好騙的是吧,之前也提醒過,這一段時間我都直接封鎖,但我相信他們詐騙集團還是一直會出現的」,強調只要中一個就是賺了,「我會保護妳們的,希望妳們也要小心注意網路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