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南部水情告急 《超級紅人榜》高雄錄影喊節約

蔡昌憲(左起)、于美人、許志豪主持三立《超級紅人榜》獲好評。(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超級紅人榜》前晚在高雄林園進行戶外演唱會,主持人之一的于美人感動現場觀眾和天氣一樣熱情,更因應中南部水情告急,和製作單位一起採取必要措施。

于美人說,大前天是望日,前晚皓月當空,加上舞台就在海邊,整個心情都開朗了起來,「難怪海口人個性都豁達,人生海海」,于美人還說,結束錄影大家都住高雄,「因南部水情告急,團隊都互相告誡不要泡澡浪費水。」

位於高雄市林園區鳳芸里鳳芸路之鳳芸宮,供奉天上聖母為主神,創廟迄今已有120年之歷史,天上聖母神威顯赫,香火鼎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