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阿姨」邁入5字頭超凍齡 石田百合子滾珠神器修修臉

石田百合子已經51歲,仍然散發出一股清新感。(怡麗絲爾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石田百合子在日劇《月薪嬌妻》中飾演新垣結衣的小阿姨,清新可愛的模樣,讓人好感度爆棚,轉眼間,石田百合子邁入5字頭,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1歲的她為ELIXIR 怡麗絲爾拍攝的新廣告中, 雖然看得出些許的魚尾紋,但澎彈的雙頰、膠原蛋白滿滿,45度側臉入鏡也沒有下垂感,平日她靠著邊保養邊按摩, 幫臉部做皮拉提斯, 加強輪廓的緊緻拉提。

怡麗絲爾奢潤進化滾珠塑顏精華 40g/2,400元。(怡麗絲爾提供)

ELIXIR怡麗絲爾新推出的「奢潤進化滾珠塑顏精華」,結合精華液+滾輪的形式,可針對雙眸、雙頰按摩,放鬆臉部緊繃感。首先取出精華液,用量約等同滾輪大小,精華液分別置於兩頰、額頭、下巴等四個位置,再以滾輪均勻推開並按摩;在日常保養使用乳液後,也可用怡麗絲爾「按摩滾珠」刺激臉部穴道及表情肌,來預防法令紋及木偶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