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老爺歡慶兒童節 「兒童月」系列活動親子同樂

2021/03/29 21:46

「老爺童樂繪」活動,小朋友可在指定的玻璃牆面開心彩繪。(礁溪老爺提供)

豐富的闖關活動,陪小朋友歡度兒童節。(礁溪老爺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歡慶兒童節,礁溪老爺特別推出「兒童月」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4月2到5日的「老爺童樂繪」快閃活動,入住期間小朋友可把指定空間的玻璃牆面當做大畫布,用老爺準備的玻璃蠟筆開心彩繪;活動期間每日15:30~16:30舉辦「快閃人體彩繪」活動,由專業老師帶著小朋友體驗手臂/手背彩繪樂趣。畫完不怕肚子餓,美味小點心隨時補充能量,更有大哥哥大姐姐陪伴闖關活動與手作DIY,歡樂一下午;雲天自助餐廳也加碼推出「歡樂吧」兒童餐檯,晚餐限定提供巧克力噴泉、蛋型巧克力、數字餅乾等可愛小點心。

4月10日至5月16日止,礁溪老爺推出每日限量5間的「星光點點-賞螢住房專案」。(礁溪老爺提供)

畫完玻璃牆,接下來走「螢」光大道,初夏螢火蟲季限時登場,4月10日至5月16日止,推出每日限量5間的「星光點點-賞螢住房專案」,平日雙人一泊二食9,000元起,享早餐、宵夜,再送宜蘭最紅抹茶山下螢火蟲生態之旅。

老爺小職人露營學堂,5月31日前享早鳥價11,999元。(礁溪老爺提供)

玩到不想退房,暑假限定的「老爺夏日露營學堂」3天2夜翻玩老爺!今年升級課程內容,推出一系列「飯店職人」生活體驗,例如「服務別人就會變快樂」的小小幸福接待員、「快速把房間變乾淨」的小小神奇房務員、「我也會做法式甜品」的小小超級甜點師,以及「搖身變大廚」的小小魅力農夫等,讓小朋友親自參與飯店營運,開創屬於自己的飯店人生。戶外體驗也少不了,除了最夯的得天豪華露營體驗外,今年特別加入「安農溪泛舟」,安排「夜訪海之蟹」活動,3天2夜豐富課程共4梯次,每梯次限16人,每人原價13,999元,5月31日前報名繳費,享早鳥優待2,000元。

相關活動洽詢電話:03-9886288,官網https://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