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OBN「綠意叢林」抹茶香 搶攻百貨母親節檔期

SAOBN限量的綠意叢林系列是母親節檔期重頭戲。(SAOB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以色列品牌SAOBN近年在台灣市場業績亮眼,特別於今年百貨母親節檔期推出4月全新限量「綠意叢林系列」,充滿綠意外型及氣息十分吸睛,當中更有多款特別的品項,像是在日本熱賣的臉部純淨磨砂膏、舒緩放鬆的浴鹽,以及可用於衣物家飾的織品噴霧。

SABON綠意叢林沐浴油300ml/980元,含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四種天然植物油,特別添加抹茶成分;綠意叢林身體磨砂膏320g/1,480元,含杏仁油、荷荷巴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天然死海鹽;綠意叢林身體乳液150ml/1,180元,結合七種天然植物油及抹茶萃取。(記者邱巧貞攝)

SABON綠意叢林浴鹽300g/1,080元,一抹綠意香氣,在泡澡的過程中感受療癒,在家享受愉悅SPA時光;SABON綠意叢林宣言香水80ml/2,180元,前調融合鮮甜果香,中調展現抹茶氣息,白色茉莉增添香氣的層次。(記者邱巧貞攝)

SABON綠意叢林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200ml/1,680元,選用頂級天然荷荷巴顆粒,注入復活草萃取、死海礦物質,添加抹茶萃取,檸檬草、佛手柑與快樂鼠尾草三種精油香氣。(記者邱巧貞攝)

SABON曾創造出許多帶有茶香的香氛,這次卻是首次真正將茶萃取注入在「綠意叢林系列」中,擷取茶香與日式抹茶精華,讓肌膚與心靈都得到淨化。抹茶為粉末狀的茶品,來自於綠茶樹上的新葉,將一片片完整的葉子乾燥後研磨為粉,一般的茶品在浸入熱水後,會釋放5~10%的營養至水中,相比之下,抹茶是將整片綠茶葉的粉末沏茶,因此能夠提供綠茶更完整的成分。

SABON綠意叢林織物噴霧350ml/980元。(記者邱巧貞攝)

SABON綠意叢林護手霜30ml/380元,含乳油木果油及蘆薈精華。
(記者邱巧貞攝)

SABON綠意叢林限量禮盒包裝,充滿「新藝術」(Art Nouveau)風格的精細與柔和色彩。(記者邱巧貞攝)

除了注入抹茶成分,SAOBN「綠意叢林系列」的調香,前調融合佛手柑、柑橘、蘋果;中調為抹茶、茉莉、海藻;後調為香草、麝香等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