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24歲生日瑪莎嗆歌迷不要強姦五月天 阿信:別互相傷害

〔記者陳慧玲/台南報導〕五月天1997年3月29日成軍,今(29)天是他們24歲生日,今晚五月天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台南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全場2.5萬名幸運粉絲陪伴慶生,由於在點歌趴有幾位歌迷點了太冷門的歌曲,瑪莎竟嗆:「不要以為買到今天的票就可以進來強姦五月天。」阿信則說:「今天就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五月天成軍24年紀念日,完成台南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鼓手冠佑希望今天大家能喊破喉嚨,阿信說:「為什麼今天要破喉嚨,因為是演唱會最後一天,非常依依不捨,考慮到天氣,下次再見面是12月也不錯。」12月他們將到台中開唱。

阿信談到:「24年時間過去了,不知不覺五月天成為提供特別服務的人。」瑪莎說:「特別服務,一定要說special。」在點歌時段,一位女歌迷幸運被點中,阿信說:「21歲,炫耀喔,臭屁。」歌迷說要點《Happy Birth Day》,結果團員故意在台上唱起非五月天歌曲的生日快樂歌。

由於今晚是台南最終場,石頭跟歌迷說:「明天我也不用上班上課,所以大家把體力用完好嗎。」

小時候在台南長大的瑪莎說:「從來沒想過會再來台南開演唱會,小時候在台南安南區,要到市區要坐一小時公車,又不好等,那時候在市區最厲害的飯店是台南大飯店,看到有人進去吃飯那一定是成功的商務人士,有一次來台南我跟同事說堅持住那間飯店,這次回來經過很多街道,謝謝大家幫助,我現在是成功的商務人士。」還說:「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來台南開這麼久演唱會,帶我的家人,在特別的日子,謝謝大家幫忙小時候的瑪莎完成心願,成為成功人士。」 

怪獸則說:「今天好像特別熱,擔心汗流得和瑪莎一樣多,是天氣熱,或是你們熱情,感謝台南鄉親照顧,在這裡吃得很好,喝得很好。」

看到歌迷熱情,冠佑問:「你們有吞喉糖,聲音真的很大很大,我也要大聲問你們是不是最嗨的,要不要把聲音傳去台北,把喉嚨喊破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